close

 
最近電視廣告強打的SHISEIDO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實在太吸引花花目光,因為它的品名小小玩了文字遊戲,實在吊足了我的胃口,所謂「3次元」是指哪3次元?還有「回朔」到哪裡去?究竟又「激活」了什麼?

抱著期望多過於疑問的好奇心,就讓女孩兒們一起來搶先探究一下吧!

SHISEIDO資生堂在肌膚防護這塊一直都有著前瞻性的研發,像前陣子發燒的趨黑淨白系列不知道讓多少消費者趨之若鶩哪))))))))

不可避免的,2526歲』大概就是肌膚顛峰的分水嶺哪!接下來,就步入『老化過程啦

以前一直覺得離保養這塊還有很久很有的時間,自恃還是年輕肌膚,很懶的我好像除了清潔皮膚外,幾乎沒有什麼保養程序了。頂多是冬天時會在擦上乳液這樣。
→有時候連洗臉都懶耶() 根本就是死性不改地一直糟蹋皮膚= =

那不知不覺地,花花竟然也到跨越分水嶺的年齡了!!!(大驚~請給我3ROOM IN鏡頭來表達我的吃驚程度)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不停碎念ing)

好吧!就算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那從肌膚狀況也是可以默默地感受到,果真是騙不了自己哪!
最明顯的恐怕就是我都掉出嘴邊肉(→怎麼有種好好吃的感覺很想衝去東門市場找黃媽媽切上一盤~)
還有臉好像變鬆弛了呢! 還有還有我依稀記得小時候有對微微小鳳眼不是嗎?(抓頭)
尤其缺水的敏感肌,肌齡甚至會比自己的真實年齡高啊

好像真的到了應該好好嘗試保養的年紀了呢!

以前總覺得使用專櫃品牌保養品也太浪費,但一晃眼間好像真的已經不是年輕肌,沒想到很湊巧地就在此時收到SHISEIDO產品,哇哇~介於少女與輕熟女之間,是該開啟專櫃保養品體驗囉!


那研究後,我們來公佈文章開頭時,花花提出一大堆疑問
》》

*3次元 指『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回朔激活 指利用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薀含生化酵母精華肌醇,另添加蒲桃葉精華,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另外,生化玻尿酸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那這麼好的保養品就是趕快塗到臉上啊!

↑質地呈濃郁的乳霜狀,份量可以很省!


↑很怕乳霜質地會很厚重,但擦上其實不覺得油膩


↑擦在臉上,比想像來的
好推,使用後肌膚逐漸變得光滑,肌理更細緻緊縮,因為保水度高,按壓就能感受到Q彈ㄉㄨㄞㄉㄨㄞ~
   配合對的
按摩手法,更能快速提升緊緻功效!

 
那就讓我們來看
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功效


↑直接以全臉比較,調理過半張臉,是不是有比較達到3次元拉提的緊實肌膚功效,不管是臉型或是眼周、嘴角,線條真的有微微往上拉提囉!

呼呼~難不成我的圓臉有機會變成
V型小臉??? 我的嘴邊肉有機會消失???(遠目)
當然啦!還是要長期乖乖的擦才會有明顯效果啦!

大家也快去喚醒自己的肌膚青春原動力吧
SHISEIDO官網: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Youtube影片:www.youtube.com/watch

咳咳~ 延緩老化的工程,一過25歲就要立即進行哪))))))))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就快點自己去櫃上試試吧!畢竟自己體驗才最能感受到底有沒有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