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近距離的看見我最怕的東西
是在一個四下無人的午後
一個人騎在蜿蜒的鄉間小路
我看第一眼時以為我看錯心裡要自己別緊張
第二眼 心都涼了
剩一公尺緊急煞車 趕緊想掉頭可是路太窄拖了一點時間

很順利的逃脫
但是心有餘悸
這是第一次活生生這麼近的看見
就擋在路中央還一直蠕動

可怕的是我還要自己脫逃...
腿都軟了
現在想想我真是勇敢

可是那個畫面縈繞在眼前
過了好久還是繞著

好想嘔吐!!

這是什麼大學?
圖書館.桌球室 消防演練硬要我們蹲的大草原 還有路上都被那個佔據了
 
草木皆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